close
好久没来咯~
真的是老地方呢~~

开学后上网的时间有限,真的没什么时间来这边
好在没有人在等我
好凄凉的说~~

最近很烦啊
money啊~
我愁啊~

禹哲马上要到内地宣传了
都推迟一个月了的说~~
一个月变化也好大的说……

很想见面
不能容忍他在我够得到的地方出现我却不去见他
看到各地的蜜糖们都和禹哲有了接触
心里好羡慕哦

可是
心已经不像曾经那样悸动了

可能是因为天生的惰性吧
有很多东西都懒得去想懒得去做
……
我没有说我不喜欢唐先生了啦
……懒得解释了……

最近愁的是——钱!
我缺钱啊~~
唐先生啊~一会儿出专辑,一会儿出写真集,现在又说要出书了……
我很高兴你这么活跃啦
但是……
money啊~~
还有你得来内地吧
我请了假也要跟的啊
从一个地方变两个地方现在变三个地方!
OMG~我很高兴你能多在内地宣传啦
可是我现在念高三诶!学校那边倒没什么,关键是俺老伯这边啊!
而且又要花钱~~
唉……

我是在抱怨
自己对你怎么就这么没办法
心甘情愿找罪受~~
这些烦啊愁啊的抱怨抱怨吐一吐就过去了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总之,我还是很期待唐先生你来内地的!
紧张的期待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