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到11月30号,唐先生的内地宣传终于结束了。

(是早就结束了吧~都怪某人的懒惰现在才来……)

这次算是全程跟的,对唐先生的车的后车牌尤其有好感~~
上海——北京——天津——北京
对了,上海到北京的时候,借着唐先生的光,我还坐了回头等舱~平时可绝对舍不得花这个钱的~不过头等舱坐的so爽啊~~

这回,算是见到了私底下的禹哲了吧,虽然和疯疯小影她们在新马跟唐先生的互动比起来少很多,但是也比上次广州之行要好多了~
唐禹哲,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这下,也释然了。
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与感情去面对你了。
知道你将来一定会很红的,所以,我们,来日方长~哈哈:D

私底下的禹哲啊,有一点小大牌哦~(呵呵~别打我哦~)
很可爱的一个人~
可是,一旦没有表情的时候,真的还蛮吓人的~好像黑脸哦~怕怕~~~
所以,唐先生还是多点表情比较好~
有的时候真是会感叹,这个人怎么这么多面,一张脸,可以酷酷到吓人,又可以可爱的让人想掐一下,可以美的一塌糊涂,也可以帅的令人心醉~~
你是演技太好,还是真的这样让人“爱不释手”(原谅偶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难怪me们会忍不住YY你和某东~东哥的抵抗力不够的话就完了~绝对拜倒在你的……黑皮鞋下~~

忍不住会想,其实唐先生和me还是很像的~(no pia me~)
对陌生人都很不会先迈出那步吧~可怜的小孩,要面对那么多的fans~陌生的面孔啊~还要装熟~就不怪你偶尔的冷笑话了~
me也是很怕生的,所以,看到你的时候都不太敢上前说话~
想一想,其实me们也是很大牌的啊~~哈哈:D
比唐大牌还大牌~~

唐禹哲,你是个妖精!是毒药!
我已经上瘾了~~
这次算是学到了,追星真是件体力活啊~还要花钱如流水~~
不过很刺激啊~还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收获真的不少呢~

不过,唐先生,咱商量一下好不好,还有半年me就要高考了,你能不能少来内地几次啊~(内地的蜜糖别pia我~我也是为大家的荷包着想啊~)
半年之后,你去新马我都跟着成不成~~(你以为你是谁啊~)

哎哟~算了,喜欢上你,我认栽~~嘟嘴~~
我还是很期待你再次来内地的!希望你在内地风风火火的~~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