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么也不會想到~~唐禹哲會因為宣傳《熱情仲夏》而來內地~~天降奇緣?!

總之很興奮就是了!
正好是在我放假的時候~怎能錯過~
這是禹哲第一次來內地,絕對需要我!

喜歡很多明星,為什么獨獨加入禹哲的后援會?因為我覺得他需要我~我似乎是看著他成長~但是,又不是,我感覺我錯過了好多~~他出道4年了~我現在才開始關注他~真的錯過了好多~~
每當我看著他,心中泛出喜愛之情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可惜~~想看到他的每一面~~

這次廣州之行,終于看到了禹哲本尊~~懷疑自己是在做夢~~
原本我并不知道對禹哲能喜歡多久~那種感覺不踏實~
可是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真的傻掉了~大家都往前沖,而我卻愣在原地~~那種感覺是~像是以前僅有的那幾次愛戀~愛上的感覺~~
我害怕了
我害怕這種感情
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
我全心全意的付出,而他呢?在他的心目中,我只是一個粉絲而已~
是不是太傻了~~這本來就只是一個粉絲追星的故事~~你還想要怎樣~
算了~~只是一時感情泛濫而已~~
畢竟我只是一個花癡而已~~喜歡帥哥~喜歡美形~~現在喜歡禹哲~~
我常說現在喜歡唐禹哲,很快就會有別的帥哥出來讓我喜歡~~好像隨時都會放開禹哲似的~

但這次之后,我知道,不會了
以前不敢說永遠~因為覺得不真實~但現在很想說~只要他還在熒幕前,我就一定會支持他!

唐先生真的要比上鏡帥!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會真的發HC~~
這次活動我還參與了跟車~~~興奮啊~~~后援會除了小影和莉娜就只有我哦!好幸運哦~~
跟車真的很過癮~~

這次除了見到禹哲真人之外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了莉娜、小影等后援會的朋友們~~
和她們一起相處感覺真好~~我們都共同喜歡著禹哲~~這就足夠了~~
而且她們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但都見多識廣~有好多東西可以從她們身上學習~~

上海真的是個好地方~~好想去~~~可以見到很多明星~~這個理由會不會很無聊~~禹哲的專輯宣傳一定會去的!
而我想考的專業——法醫在上海也有學校有~~是復旦~~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以前是為了一個人而想考復旦,而現在,是為了禹哲,更是為了自己,而想考復旦!
我想要的生活似乎見到眉目了~~那么就要努力了!


這次見面之后我真的有點患得患失的~~還是不要想得太復雜了~~追星嘛~只是為了開心~開心就好!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

這次之后我就要復讀了~~禹哲很快出專輯,預購我一定要參加的!身邊的朋友沒有喜歡禹哲的~~也游說不了幾個人,不,是一個也沒有~~
不管怎樣~我都要支持禹哲的~我一個人不知道能買幾張啊~~要攢錢了~~好想快點花自己賺的錢~~
禹哲可能會來內地宣傳,就這幾個月~我可能參加不了了~~好可惜~~
即使我在復讀的學校里,我也會努力的!努力考大學,爭取考上復旦!去上海,去過我想要的生活!

唐先生~對我來說,不管是東唐還是綜唐~都可以接受的!我只是想要人們都喜歡你!我想要你成為焦點!成為珍寶!
我只是想有好多人愛你~~想你被疼在手心上~~想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但我真的不保證~能接受對象是女人~~想自PIA~~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