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唐禹哲這個人的時候他已經拍過很多戲了,當然都是男N号的配角,我這個一直隻關注男主角的人怎麽就會開始喜歡他了呢?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诶。我喜歡過很多明星偶像,但是唐禹哲卻是我第一個追的明星,我說不清原因,我隻是覺得他需要我。他需要每一個蜜糖的支持。所以,喜歡很多人,唯獨支持——唐禹哲!禹哲這一路走來真的不易,一個人單槍匹馬闖蕩複雜的演藝圈,在數年後終于得償所願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出了第一張唱片。我喜歡這樣的他,心疼這樣的他,想保護這樣的他。試問誰沒有夢想?誰不希望夢想成真?也許現實中會有一些我們所不能控制的事阻礙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正因爲如此才讓我們知道“夢想成真”是多麽的可貴!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能在禹哲身上看到這樣美好的事發生,我覺得是件很令人欣慰的事。如果我能爲他的成功,爲他實現理想盡一份力的話,我覺得我會很幸福!唐禹哲,究竟有什麽樣的魅力讓我如此着迷? 我不知道。。。我隻知道,這個人讓我想保護他,想給他最好的一切,想讓他成爲最幸福的人!我會盡我所有的努力去支持唐禹哲!我也希望我有這個能力,讓我愛的人得到幸福!相信這也是每個人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