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知道自己會發花癡但沒想到自己會HC到這種程度~~
見到他從機場出來的時候,特意上前跟我們打招呼的時候,沖我們擺“V”字手勢笑得很可愛的時候~~我有一種感覺,我掉進去了~~好像再也爬不出來了~~~
禹哲真人真的要比電視裏的要帥得多~~如果你本來有百分之一百的喜歡他,那見到他之後你一定會有百分之一萬的愛上他~~從裏到外都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很溫柔~~~讓人沉醉~~~

以前我真的不确定自己會喜歡禹哲多久,每次給他留言的時候都是說“我支持你”絕不會帶上“永遠”二字~~但是,見到他本尊之後,我突然好想說“永遠”~~~

好想永遠永遠都支持禹哲~~~想禹哲永遠永遠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裏~~~希望禹哲永遠永遠都事業有成~~~永遠永遠都記得我們ADT,我們所有蜜糖對你的喜歡~~~

禹哲進入登機口後回過身沖我們招手~~就像剛從機場出來時向我們揮手一樣~~那個動作好美~~那個瞬間一直在我腦海裏~~~好想趕快再次見到他~~~~直到他的背影消失了我也還在望着,哪一個白色的背影可能會是他呢~~~~這種是不是叫“望穿秋水”~~~

回到賓館後就一直沒再看自己錄的東西了,不敢看,怕睡不着~~但是閉上眼睛的時候還是好想再看一眼,好怕這一切隻是自己的一場夢~~~在黑暗中,耳邊一直響着我們高喊禹哲名字的聲音“禹哲!”“禹哲!”“禹哲!”“禹哲!”……吵的我很久都沒有睡着~~~


最後的最後還有個小插曲~~~
在禹哲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我拍到了他的班機,是“CZ357”飛到香港的,而我回來的時候乘坐的航班是“CZ352”~~~登機的時候還是小小幻想了一下的~~~我承認我很無聊的說~~~自從看到唐先生本尊後我就一直在抽了~~~~果然最能讓我抽的還是你啊~~~~我的唐少~~~~

7月21日廣州見面會有感
2007.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