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银行的首次冒险之旅顺利结束,我胜利归来了!

可是,这个美好的八月注定是与我无缘了。。。
明晚有大东扛小唐的那期的《康熙来了》,说什么也不想错过~
所以决定后天去学校报到。

躲不过的,要勇敢面对!
要看到更长远以后的事。要往好的方面想。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无论什么样的环境,只要自己的心是有目标且坚定的,就可以克服一切。

不过,这个假期真的很长啊~长到我差点以为我可以一直这样呆下去~
还是说高三这一年太漫长了,漫长到好不容易结束之后的假期也跟着变长了~

不说这些了,说我第一次汇钱的心得吧!
是家小银行。没有预想中那么麻烦。甚至都没有出示身份证就办好了,不可思议~
手上第一次有这么多钱~却一下子都没了~钱包从鼓变空~真说不好是什么心情~
会不会追星追疯了?花那么多钱~
我也不知道。
我不理性,这我知道。
不过,趁年轻的时候疯狂一下也不错啊!
这够不成理由。
而最不成理由的理由,就是
想买就买了。

我说过,我想让那个孩子幸福
即使我不是他的谁~
他不知道我是谁
但是
我也想对那个孩子好一点
谁让他这么对我的口呢
(感觉自己好像奇怪的大婶哦~)

是想通过自己的力量
去让一个人得偿所愿吧
真的是因为自己没得到的也希望别人能得到吗
谁知道呢

最后还是祝禹哲唱片大卖了!
也许很长一段时间都来不了了
什么都做不了了
但我的心
随你而至
(肉麻啊~~~)
~呵呵~

希望这个八月对我和对禹哲
都是个美好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