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2号那天我有去新学校看,原本说服自己放下来的心,在到了那个地方之后,控制不住的剧烈跳动。
是对新事物的……畏惧还是期待的兴奋?!
我不知道。。。或许都有。

就在打下这些字的时候,心脏都不禁紧缩住。

6号开始去学校,已经比别人少上4天的课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的遗憾,这里就不发牢骚了。
虽然有很多的不愿,但心里另一个声音也在说,快点开始吧,开始紧张忙碌的生活。

好在每周都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怎么感觉我还没开学就在期待放假了?!
这样就有时间去弥补那些遗憾了。好好。

接下来要说有关唐禹哲的事了。(不要跌倒哦~)
其实我并没有迷恋,没有迷恋上唐禹哲。
其实我很害怕迷恋一个人的感觉,那样自己都不是自己的了,很恐怖,所以我不要,也不会。
但是,我很喜欢唐禹哲。
说不清是哪种喜欢,或许太多种了。这样更好,这种喜欢不成就换那种喜欢。反正就是认定这个人了。
(认定这个人。。。这句话,我似乎和谁说过。当时说的是另一个人。或许太大言不惭,但是,这是两种感情,所以,对禹哲我可以说“认定”,其余的我还可以对谁说“认定”?呵呵~)
也许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有一些情感没有地方发泄,所以,我喜欢上追星。
在追星的路途中,我找到“沉醉唐风”,加入“ADT”,仿佛在寂寞的流浪之旅中,找到了安身的地方,找到了有很多人在很温暖的大家庭。
或许是先知道禹哲,或许是先遇上大家。一切的一切加深了我对禹哲的喜欢,加深了我对大家庭的喜爱。
因为有项链每天天亮才睡为大家等唐少的最新消息,因为有小影为大家东奔西跑,因为有很多人为论坛充入新的力量,因为大家的努力,我才更喜欢唐禹哲。
闲暇时间我喜欢想起他、提起他,会让人心灵不空虚,会让人心里温暖。
因为禹哲也是个很好的孩子。害羞的、自卑的、善良的、温柔的,好孩子。
管他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呢~我就是认为我家禹哲好!越看越好!

或许因为真实距离的关系,寂寞的时候,想起禹哲,要比想起身边的人更有亲切感。
这是什么逻辑?!这是我的逻辑。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喜欢唐禹哲,看似疯狂的!
为禹哲,为ADT,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