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么也要在零點到來之前發這篇帖~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中國人的情人節!希望所有有情人的沒有情人的都快樂!

最近真是好事不斷的說!
禹哲的專輯從預購到發行,有半個月的時間了,終于等到了!
8月17日!讓我們記住這一天吧!唐禹哲首張專輯《愛我》的發行日!!所有蜜糖們最興奮的一天!!

接下來我會陸續把專輯里的歌詞傳上來的。
話說都是很棒的歌曲,每一首都可以作主打!絕對不是我愛屋及烏哦!!不信你去聽一聽就知道了!!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們ADT的成員數也終于破萬了!!撒花!!
說明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禹哲了!!真好!!

一天到晚都是唐禹哲~~周圍的人對我真的已經到不行了……
不過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禹哲了~~~后知后覺型的某人~~
還好有ADT這個大家庭~~在那里面每個人都是瘋子~~哈哈~~為禹哲而瘋狂的瘋子~~
像我們的老大項鏈,都改名叫瘋瘋了~~以前管他叫項鏈老大,現在要改名叫瘋老大了~~哈哈~~
說到瘋瘋~最近換了新頭像~~是禹哲給她的簽名~~應該說是禹哲簽的她的名“to 瘋2”其實是瘋的平方~~~哈哈~~感覺禹哲太可愛了的說~~~
讓人不能不愛啊~~~所以說《愛我》一定會大賣的說!!!


好吧,今天既然是情人節,那就快樂到底!不開心的事留給明天留給昨天都好~今天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