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天一夜
只有一天一夜而已
只有一天一夜沒有回ADT看看
當回到那個溫暖的地方的時候
我竟然感動的要哭出來

最后還是哭出來了
因為看到了禹哲的消息

原本我以為我只是普通的想念而已
可是當看到禹哲的消息禹哲的新歌《愛我》的MV時
我真的哭出來了
太激動了太開心了

我才發現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禹哲
好想好想ADT

想到,想到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這股思念

到了新的地方
全是陌生的人
有著四面襲來的壓力
神經緊繃著
以為自己很適應很能干
可是
當回到這個大家庭的時候
我才發現
自己原來這么脆弱

回到這個有著禹哲氣息的大家庭
所有的偽裝都可以卸下
眼淚真的流淌起來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好想好想禹哲
好想好想ADT

好想讓全世界都愛唐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yq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